close
前2天有客人在醫院附近檢了一隻吉娃娃,所以就帶到醫院詢問是否曾看過這隻狗,
 
我們也覺得這隻狗很眼熟,所以就一一地把病例中有養吉娃娃的家庭都打了一遍確認他們的寵物是否在家,很好,都有在家。
 
我原本想說原飼主應該會拿些尋狗啟事來醫院張貼,但卻等不到,反而是拾獲的人很熱心的幫忙張貼拾獲啟事。
 
狗主人終於出現了,手裡拿著那張拾獲啟事。
 
和他聊了幾句,告訴他狗的心臟有問題,請他要多注意,狗主人說:他知道,曾在其他醫院檢驗出心絲蟲及愛利希體和萊姆病。
 
問他是否有在治療?他淡淡地回說:治療要花很多錢,反正只是隻狗,死了就算了~
 
晚上通知拾獲的人告知狗已經找到主人了
 
他很關心地問了一堆狗的狀況,最了問了一句:他主人應該會好好照顧他不會再讓他走丟了吧?!
 
這一句,問得我不知該如何回答,只能心中暗暗地為那隻吉娃娃感到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