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天才剛亮,AMY拔打來的電話吵醒了我,

想要賴床都不行,

147817cfe1864b.gif     只好認命點離開我溫暖的被窩

 

出發囉~

147817ce0e3146.gif 終於能踏上清境農場了

因為我不認識 GO阿姨,

所以呢!就由我開車,

他就旁邊陪 GO阿姨奮鬥(因為我不會開機設定路徑)

下了交流道後

我的精神一整個都來了

因為

台14線沒有什麼車耶

147817cf745544.gif

那-----------我可以用力的採油門啦!

YA~~~~就一個來形容

我的時速只是多了一點點出來啦!

跟另一輛車比起來根本就是

小巫見大巫

上國六後我有乖乖的遵守速限

有人就偏偏要飆到時速  1*0公里

這個*是0~9其中一個數字,猜對的有獎,有跟去清靜的都不可以猜

我哪跟得上啊

所以囉~

就隨意開

不過

我的速限還是比路旁的指標還要多一點點

沿路就聽到

GO阿姨:路徑重新規劃中....................

某人:開慢一點啦!人家限速40ㄟ

         你多了幾倍出來

司機:路上沒車ㄟ   開這麼慢幹嘛!!

         這樣很對不起自己

GO阿姨:路徑重新規劃中....................

某人:人家是賽車手,你跟人家拼啥鬼,

        GO阿姨你找不到路了ㄚ....490a8dd5db086.gif

司機:我開爽的不行喔~

         ㄚ~電話響了,我要接電話

GO阿姨:路徑重新規劃中....................

KEN麻:喂!你們在哪裡啊?怎麼這麼慢,

            不是你開車嗎?

司機:就有人在一旁一直唸啊

GO阿姨:路徑重新規劃中....................

KEK麻:那下次我跟妳換,你們2個不要命的坐同一輛車

司機:這主意不錯唷~(yct02.gif 痛~痛~痛~被某人K了)

GO阿姨:路徑重新規劃中....................

司機:喂!GO 阿姨我都快到清靜了,妳還在重新規劃路徑喔

        147817cfc8fd91.gif......... 妳會不會規劃太久了啊

.

.

.

.

.

.

就在一陣吵鬧中

我踏上期待已久的清靜農場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