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在綠園道和朋友聊天時,發現有隻英鬥步履闌珊地朝我們走來

他的身上掛著牽繩,可是身邊卻沒有主人跟著

很明顯是隻被棄養的狗

我大約地幫他檢查了一下,發現他的問題多多,大概猜得到被棄養的原因了

他是隻老狗,眼睛和耳朵有問題,陰囊及包皮有水腫,乳房也有水腫

我想如果把他帶去做更詳盡的檢查的話,一定會發現更多的問題

很想為他做點什麼

但現實的問題,讓我伸出的手縮了回來

我能力所能做的只能夠給他一頓溫飽而已,但我卻沒辦法給他更好的生活

所以把想帶他去治療的想法壓抑了下來

離開時看著他瑟縮地躺在那冰冷地板上的身影更讓人心疼

如果

明天你還留在那附近

如果

明天你沒被環保局帶走

明天讓我再餵你一餐吧

看著身旁兩隻大狗的睡臉,你們真的是幸福的小朋友DSC04979.JPGDSC049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