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搬到植物園後方,所以除非下雨,不然幾乎每天晚上都會帶他們逛植物園一圈或走到市民廣場,因為他們已經很熟悉整個路線

所以他們出門我很少使用牽繩,一直以來倒也都沒發生什麼事,想不到昨晚事情就發生了

在散步的過程中,Lassie和Amy會在人行道上不停的彼此追逐玩耍,所以對於他們衝到比較遠的地方我也就見怪不怪了

昨天兩隻狗跑一跑,倏地轉過一個轉角,過了一會兒,Amy回來了,但沒看到Lassie,以為他正在種芋頭,所以沒跟著回來

等我也走過了那個轉角,發現狗並不在那邊,叫了也沒反應,心中有了不祥的感覺,安慰自己他可能跑得比平常還要遠

再走一段路有個停車場,問了管理員,他有看到一隻狗往前面跑,但是甚麼狗並沒看清楚

我愈走心中的不安愈大,因為我知道他不會跑那麼遠,但管理員又說有看到狗往前跑,所以我就打電話請Amy麻往回找

沒有,沒看到狗,回家把Amy關好後換了摩托車就往市民的方向沿路找,依舊沒有看那熟悉的身影,心中有點慌了

沿著植物園一圈又一圈的晃找著,期待他會從某個地方突然鑽出來,又或者他已經回到家坐在門口等了

植物園內也找了,一些小巷子也找了

但每找一次,心中的不安就加深一層

手機突然響起,電話那頭傳來哭聲,直覺該不會是狗怎麼了吧

還好那是喜極而泣的淚

原來Lassie真的是往市民的方向跑,在找路的時候被個好心人先帶回家,並在附近的7-11留下電話

也謝謝在市民的朋友們願意幫我們一起找狗

失而復得的喜悅難以言喻,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