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在處理一隻住院狗時,發生了一件事

這隻狗原本很乖的,但那天卻突然發狠,不幸的,我被咬了48f46dc4a261f.gif

我自己看是覺得傷口還好,本來是不想去醫院打破傷風的

不過周遭的人看了都覺得很嚴重,所以還是到醫院去讓醫生處理我的傷口

那位醫生看了看說,你這個很嚴重喔,這個一定要打針吃藥才行

當護士來幫我處理傷口的時候,也說,你這傷口很嚴重喔,你看都腫起來了

我心中不禁os:被咬了,當然會腫起來阿,不然會只有傷口嗎M072.gif

這護士接著又說了:我看你的病例都是被狗咬傷的耶,是你們家的狗咬的嗎?

我:不是耶,都是別人的狗咬的

護士:阿你跟狗有仇喔,沒事幹嘛去弄別人家的狗,不熟的狗不要去弄牠 (護士不知道我的職業)

我只能苦笑著.......147817cff1003c.gif  (os:沒辦法啊,誰叫我是獸醫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