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次去清靜讓AMY拔一整個想在牧場裡工作,

連我都很想在那邊工作,

我們在小瑞士花園外的遊客中心,

看到了一個很可愛的狗屋(挺大一個),

聽說那是老闆自己釘的狗屋,

t1722073364[1].jpg 

   ------------KEN麻  你的檔案太小了啦!---------------

 

我當然就要問問啦!

原來員工有一隻黃金獵犬剛當媽媽,

生了9隻小寶寶,

二話不說

就是拿著向去去拍照囉~

IMGP8134.JPG

剛吃飽的小狗狗睡得很香甜呢!

至於狗媽媽啊!

吃飽了就自己鑽進小瑞士花園散步去囉~

 

在那邊等AMY拔時(他在那邊買了2瓶的紅酒),

發現所有的員工都很注意這隻狗媽媽,

就跟員工聊了一下,

我:小狗狗何時生的啊?

員工:元宵節當天,生產的過程相當順利

我:花了多久的時間啊?

員工:大約2個多小時就生完了

我:這麼快!小狗狗有人認養了嗎?

員工:小狗狗也有人認養了。

我:是喔!那狗狗若有狀況你怎麼辦啊?

員工:就直接找牧場的獸醫啊!

 

我心中不禁在想,

那我也要到清靜來工作啦!

狗狗可以跑的地方超級大,

若狗狗友狀況也可以直接找牧場獸醫,

這樣多方便啊!

一整個就是省事。

於是我就把剛剛的對話跟AMY拔說,

他的反應--------那我來這邊應徵好了,

這樣「萊西」「AMY」就可以被訓練成真正的牧羊犬,每天盡情的奔跑。

.

.

.

.

.

.

.

我們2人真的瘋了,為了讓狗狗盡情的跑就要住在清靜,

那如果夏天呢!為了讓狗盡情的游泳,

不就要搬到海邊去住,

鈔票又不是自己在印的,

講這麼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