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故事總是會有個開頭,我們家的故事就是由Amy拉開了序幕

因為從小到大,我所養的狗都不是花錢買來的,所以當amy麻在向我說她想養一隻黃金時

我開始在各大網站搜尋是否有黃金要讓人領養,領養amy時他才3~4個月大,但我們卻已經是牠的第3任主人

因為第一任主人買了他之後的某一天,就找藉口把他寄養在朋友那邊(第二任),後來第二任主人因原主人老是不將狗帶回,還叫他自己想辦法處理

所以我就在網路上和他們聯絡上而成了Amy的新主人

那時要帶amy回家時,對方還希望我能常常寄狗的照片給他,好確定狗是否過得很好

你們放心,看看她現在這種爽樣,她很幸福

 

................................................................................................................................................................

lassie是我們醫院的客人撿到的,當時的牠身上一堆鬼針草,一臉狼狽

或許是受到電影的影響吧,看到牠之後就有一種衝動想把他留下來養

於是試探性地問問客人是否要把牠留下自己養,他告訴我想把牠帶回去顧工廠,聽到後一整個傻眼跟無奈

因為那客人是帶牠來美容,所以在這段時間就跟美容師一直在想些餿主意好把他留下來養

後來在我下班後,老闆打電話給我,說那客人願意把他讓給我,我又再度傻掉了

因為我沒想到他們居然願意,所以就在我毫無心理準備的狀態下我的第二隻狗出現了

養了牠之後,還好我擔心的問題都沒出現,不會抬腳尿,不會亂叫,沒有生病,心中一整個高興

看看現在的樣子 笑得多開心

跟當初真是天壤之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