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常規的癌症治療主要分為外科治療,化療及放射線治療,這當中的治療費用並非人人都能負擔的起
幸好目前有組在美國獲得眾多飼主好評的抗癌產品癌破錠終於引進台灣並已經上市


癌破錠的成分為天然的植物萃取物,因此動物使用後並不會有像使用化療藥物後會產生的一些副作用,
並且癌破錠的主要成分為天然的植物萃取物,因此若動物已經有在進行癌症的藥物治療,仍可以放心地使用癌破錠,
不用擔心是否有藥物衝突的問題

癌破錠能夠誘發促使腫瘤細胞凋亡的凋亡因子,而達到控制的效果.
它的主要成分包括:木樨黃色精(Luteolin),薑黃素(Curcumin),和芹黃素(Apigenin)

木樨黃色精(Luteolin)主要作用:
147817cc81b72e.gif 在體外實驗中,木樨黃色精能夠透過多種機制促使癌細胞的自然死亡,導致癌細胞自然凋亡。

147817cc81b72e.gif木樨黃色精能讓脂肪酸代謝相關的脂肪酸合成酵素停止作用。當脂肪酸代謝系統被關閉後,癌細胞會失去能量的供給來源。

147817cc81b72e.gif木樨黃色精會影響癌細胞進行DNA複製的能力,使其無法增生。

147817cc81b72e.gif木樨黃色精可阻斷癌細胞的血管再生作用(新血管的增殖),因而使癌細胞難以存活或轉移他處。

147817cc81b72e.gif木樨黃色精能干擾癌細胞之間"自體刺激"的溝通。當某個癌細胞想要增殖時,首先會製造化學傳遞物質,
         這些自泌物質會刺激自己會鄰近細胞的增殖加劇,而木樨黃色精能減緩自體分泌的過程,導致癌細胞無法增生。

147817cc81b72e.gif木樨黃色精可減緩發炎反應,並可增強化療和放射線療法的結果

薑黃素(Curcumin)的主要作用:

147817cc81b72e.gif薑黃素是一種抗氧化劑,當服用至高劑量時將產生過氧化的效應,過氧化劑會導致自由基的形成, 這可能會使癌細胞被破壞。

147817cc81b72e.gif薑黃素可減緩癌細胞的血管再生作用(新血管的增殖),因而使癌細胞難以存活或轉移他處。
147817cc81b72e.gif薑黃素酶可降低參與炎症反應的COX-2酵素的活性,研究證明COX-2的抑制劑對於控制癌症是有幫助的。

147817cc81b72e.gif薑黃素可干擾與DNA複製相關的拓樸異構酶,一旦拓樸異構酶的活性被破壞,新的癌細胞就無法開啟和生長相關的基因。

芹黃素(Apigenin)的主要作用:

147817cc81b72e.gif芹黃素對於不同種類的癌細胞皆有減緩其細胞週期的效果。

147817cc81b72e.gif芹黃素有助於抑制癌細胞的血管再生作用(新血管的增殖),使癌細胞難以獲取能量或轉移他處。

147817cc81b72e.gif芹黃素可干擾癌細胞複製,及抑制與發炎反應有關的COX-2酵素。

147817cc81b72e.gif芹黃素可透過干擾細胞間的接合處,阻礙細胞間的溝通。當癌細胞間無法聯繫,他們就不能協調細胞間的活動。


 每天只要花費幾十元就可以讓我們的寶貝們獲得更好的生活品質,使他們能陪伴我們更長的時間。
 歡迎有興趣瞭解更多資訊的拔拔麻麻們來電洽詢:台中市沐恩動物醫院 04-22077271  

IMG1  I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