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恩動物醫院--營業時間( 一 ~ 六 9:30-21:30、週日 15:00-21:30、公休日另有公告 ) 電話04-22077271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865號 小醫師希望可以給所有愛狗的拔拔、麻麻們最大的協助,AMY媽也希望能結交更多愛狗的人,並一起帶狗子們出去玩。

第二天早上7點半左右手機鈴聲大響

yct02.gif 

(心想:我昨天晚上3點多才躺到床上耶!

是誰家這麼早起啊?)

494a0f45a0e4b.gif 

 AMY媽:喂~(睡夢中......)

       妮妮拔:該起來了啦!!還在睡喔!

                         澎澎麻說要去買小杜包子耶!!

AMY媽:那昨天的名單給你們,幫我們買,我要再躺一下。

澎澎麻:ㄟ~我睡飽了,去排隊買小杜包子。

AMY媽:妳好有精神喔!!(心想:電話怎麼換人講了??)

澎澎麻:我昨天下午3點多開始昏睡,直到今天凌晨4點多醒,

精神當然好!!

妮妮拔:妮妮都去上完廁所,我也吃完早餐了,快一點起床啦!!

AMY媽:喔~~~好啦!!(心想:啊!又換人講喔!!) 

搖醒旁邊睡夢中的小醫師(AMY拔)

ㄟ!!

大家好像都醒了,你先帶狗去上廁所吧!

我要再躺一下!!

494a0f45a0e4b.gif

9點用完民宿提供的可口早餐後,

9:30 出發前往「墾丁國家森林遊樂區」IMG_4583.JPG

9:40就到了,開車很近嘛!

因為是星期一早上,所以除了我們幾乎沒有遊客,

狗子們就各自在園區內探險囉!!

IMG_4641.JPG 

看!!我們多悠閒啊!!

AMY媽:小不點MINI(圖片中的小白狗),妳走得完全程嗎?

所有人的一步,你要走好幾步耶!!

妳好像在參加競走大賽喔!!

IMG_4634.JPG IMG_4633.JPG IMG_4628.JPG IMG_4619.JPG IMG_4612.JPG IMG_4602.JPG IMG_4596.JPG IMG_4595.JPG

園區有幫遊客保險(包含在門票中)

當大人們在填寫資料時,

這些小朋友也都各自找地方趴下休息

ㄟ.......菩小提例外,他不知道幹了什麼好事被他老媽抓到。

其實園區很大,有很多景點可以觀賞,

但是我是孕婦,走不了多遠,

挺著7個月大的肚子還挺累的呢!!

一路上大家配合我的速度走走停停,

真是委屈大夥了!!

IMG_4721.JPG 

觀海樓前的餵食秀

一有食物出現,這些小孩瞬間變成沒爹沒娘的野孩子了,

眼中只有食物啦!

IMG_4690.JPG 

登上觀海樓的美景盡收眼底,

心情頓時寬廣起來。

IMG_4693.JPG

一個回頭,

147817cfe9dd3a.gif 

萊西,你怎麼開始時裝秀啊?

 

IMG_4677.JPG 

下樓後,

團體出遊免不了旅遊必做之事嘛!

來張大合照吧!

看看時間也都快下午1點了,

大家準備收拾行李,打道回府吧!!

隔天大家都還要上班呢!

 

最後

在此感謝所有人陪我這個7個月身孕的孕婦出遊,

th_106_.gif 

為了答謝大家的善意,

小鬼滿月後,就陸續到各府上小住幾天,

不知道大家意下如何啊?

147817cf745544.gif 

那.........誰要當第一家呢?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沐恩動物醫院 的頭像
沐恩動物醫院

家有ㄦˋ犬

沐恩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夜詠晴
  • 來阿~ 我有經驗!!
    我家曾經幫帶還沒滿月的~~ 帶10天唷
    胖4公斤 哈哈
    萊西ㄟ 一起來嘿 乾娘會把你也養很"肥"
  • 小鬼也不能太肥啦!
    要不我會抱不動,那就很難帶了。
    但是萊西肥的話,還得了啊!!
    我很努力保持他的身材耶!!
    他可是我們醫院的公關狗耶!!
    身材!身材!

    沐恩動物醫院 於 2010/10/30 16:00 回覆

  • mo姨
  • 住幾天...
    提前享受一下天天睡不好的滋味嗎?...
    我不要~~
    我偶爾過去玩玩就好~~~!!哈
  • 到你們家住幾天啊~
    跟MOMO、阿來培養一下感情啦!!

    沐恩動物醫院 於 2010/10/30 16: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