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一早到教會做完禮拜後,

就到關西去看到天堂當天使的哥哥,

他離開我已經2年多了,

每每想到還是讓我忍不住哭一回。

雖不是親兄妹,但他對我的照顧真的無話可說。

494a0f45a0e4b.gif 

離開墓園時才下午2點半,

想說離六福村很近,回來後也很久沒去六福村了,

就去六福村玩吧。

到達時剛好下午3點,買了星光票進場囉~

適逢六福村30週年慶

一進園區就看到一個大蛋糕

DSC05897.JPG 

 

因為3年多前到六福村時間太晚,

我最愛的動物園區已經關門了,

所以這次,小醫師很委屈的陪我先去逛動物園。

DSC05939.JPG

↑ 六福村今年的主打明星-----白老虎

我還買了一件白老虎的黑T恤呢~

 

                 ↓ 鬥嘴鬥不停的金剛鸚鵡     OS:旁邊的遊客有夠吵的

 

 

我們坐蒸汽小火車去參觀草原區動物

DSC05945.JPG 

↑ 只露出眼睛的河馬

 

DSC05956.JPG

↑ 我忘了牠是什麼羊 

原來不是只有狗狗愛窩在盆子中睡覺,羊也會呢!

 

 

 

 

今年才初生的犀牛寶寶活力旺盛滿場跑

 

 

 

 

 

犛牛背癢了,跟狗狗一樣躺在地上磨憎磨憎的

 

 

 

 

快要進站時,我被旁邊的鬃鬚山羊嚇到了,

一點聲音都沒有,也幾乎沒有動,大家還以為是假的呢!

 

好啦!參觀完我的最愛後,小醫師就要去玩他的遊樂設施,

我呢!

自認沒那心臟可以玩,

所以只負責拍照囉~

我也想不通,這些嚇死人的設施,小醫師怎麼這麼愛啊!

DSC05906.JPG 

↑ 水花大到他自己都把頭轉開了

(讓我換單眼相機,拍出來的效果更好啦~)

 

其他的遊樂設施實在是太遠了,

我的小小相機  SONY T1 根本無法拍到,

我不想放上來傷大家的眼睛,

所以,就草草結束六福村的報告囉~

最後,

放上一張小醫師耍帥的照片做為ENDING吧~

DSC058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恩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